空中宣讲会 » 详情

武汉链家宏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

武汉链家宏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
浏览:1731次 |
二维码

扫描二维码,在手机中查看

  • 单位性质:其他企业
  • 单位行业:房地产业
  • 单位规模:1000-5000人
  • 宣讲时间:2020-05-20 12:00-17:00(周三)
  • 宣讲学校:江汉大学
  • 简历投递邮箱:59*************m(登录后查看联系方式)
  • 招聘部门电话: 1****053995(登录后查看联系方式)
  • 宣讲类别:空中宣讲
信息来源:江汉大学就业信息网 请仔细查看现场宣讲会的宣讲时间、地点;准备好个人简历准时参会;与会期间管好个人物品,谨防物品丢失。




点击下方链接进入空宣https://career.ke.com/briefing/4405

一、企业简介

武汉链家是一家以地产经纪业务为核心的全国化发展的综合服务体。目前员工近4000人,业务范围覆盖一二手买卖、房租租赁、互联网科技、地产金融、资产管理、海外置业等领域,是国内最大且唯一具有全产业链服务能力的O2O平台。链家具备高效的线上线下一体化服务能力,线上覆盖链家网PC端、手机端和APP,并全面入驻行业开放平台“贝壳找房”。链家网和贝壳均拥有行业领先的商机流量和产品技术实力,为消费者创造智慧高效的购租房体验。以“国民链家,品质为先”为品牌理念,以“推动行业进步,让房屋交易不再难,让经纪人赢得职业尊严”为使命,链家将继续为万千家庭提供更安心、更具品质的房产交易服务,成为第一个迈入4.0时代的经纪品牌,引领中国房产服务行业的发展方向,推动行业的变革和进步,为武汉不动产经纪行业开启全新时代!

二、岗位名称

  1、店面合伙人(10名)

(专业:市场营销、工商管理、工程管理、工程造价人力资源管理等)

  岗位职责:前期熟悉店面运营业务,熟悉了解全部房产交易环节,公司对其进行培养,中期进行MVP储备人才竞聘,竞聘成功公司对MVP进行专属店面合伙人培养和培训,后期晋升正式的店面合伙人,负责一个店面所有运营管理。

工作区域:武汉三镇链家店面都可以选择

2、房产管培生40名)

(专业:市场营销、工程管理、电子商务、物流管理、人力资源管理等)

岗位职责:为客户提供二手房、商铺、厂房、写字楼等买卖、租赁等相关业务的全程代理服务。为投资客、住家客、置换客的专业理财顾问。

工作区域:武汉三镇链家各大区

 

三、薪资待遇

本科:4500无责底薪+1000业绩奖金+500学历补贴;转正提成20%-70%

四、福利

1、毕业后可以参加公司内部竞聘或职能轮岗

2、享受节日礼品和团队月度旅游

3、毕业后即购买五险一金

4、入职流程

报名--现场面试、笔试--复试--录用--4天3夜素质培训


简历投递:596624893@qq.com

校招经理:莫伊萱15623053995(微信同号)